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幂工作室捧红了那些艺人 杨幂工作室签约艺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4 00:08:3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如果说到娱乐圈里自己成立工作室的明星那可是不少。2013年离开唐人单飞的杨幂组建了自己的工作室。对于明星来说,工作室一种是为了自己服务,另一种便是签约艺人自己当老板。杨幂工作室属于后者。成立了工作室的杨幂曾被媒体评为中国好老板,那么经她手的艺人真的都红了吗?

杨幂工作室

杨幂工作室

     说到杨幂工作室签约的艺人,就不得不说到迪丽热巴。曾是上戏校花迪丽热巴还在校时就已经被杨幂看中,可以说她是杨幂一直力捧的女星。五官精致身材苗条的迪丽热巴自出道后就备受好评,从《古剑奇谭》、《克拉恋人》、《麻辣变形计》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巴的演技不断提升,人气也是空前高涨。杨幂给地理热巴的资源大家都看在眼里。除了迪丽热巴高伟光也同样是杨幂工作室签下的艺人,190的身高十分抢镜,早先在《古剑奇谭》中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张云龙也不用说,湖南台几部剧都有他的身影。除了给自家艺人好的资源,带艺人上各类综艺节目露脸,杨幂做的也是十分到位。

杨幂工作室

杨幂工作室

     在电影《怦然心动》宣传期间,杨幂就带着自家艺人上各种节目,其实宣传电影是一方面,为艺人造声势混脸熟也是主要目的。杨幂这个老板当的果真是没话说。杨幂工作室成立五年之久,捧出的艺人多而精,现在提到迪丽热巴张彬彬张云龙、李溪芮这些名字想必你或多或少都有听过。

杨幂迪丽热巴

杨幂迪丽热巴

     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杨幂工作室艺人出演者就多达7位,除了自己的戏杨幂也让自己艺人在唐嫣刘恺威诸多戏中出演各种角色。对于新人来说最需要的就是机会,而作为老板的杨幂给了自己旗下艺人诸多机会。不得不说杨幂的眼光也确实不错,这些被她捧的艺人的确都没有辜负她的期望,一个一个都渐渐有了名气。相信有杨幂这样一个好老板,杨幂旗下的艺人都有红的那天。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