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S为阿雅新书写序:为当年的玩笑道歉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14 00:03: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小S为阿雅新书写的序言

  

阿雅和小S

  11月8日,阿雅晒和小S亲密合影,曝光小S为她新书写的序,并“隔空”喊话小S,“你就是我钻石般的闺蜜!”小S不仅分享两人多年来的友谊,更揭两人心结,对自己之前的无心伤害道歉,与昔日好友重拾友情。

  11月8日,阿雅通过微博曝光小S为她新书写的序,晒两人亲密合影,并隔空喊话道:“你就是我钻石般的闺蜜!”照片中,两人头挨头,亲密如姐妹。序中小S以“纪念当时那个‘男人’《所有流过的眼泪,都会变成钻石》”为题,分享两人多年友谊。小S称高中时的阿雅是讨人喜欢的丑角,而她自己是“长得美”的丑角,更经常在全班面前开阿雅玩笑,称对方为胖子,阿雅都从未发怒,自己也没有罪恶感。

  直到工作后,当有一天小S在和阿雅开玩笑时,没想到却得到令人惊讶的反应,现场气氛也变得尷尬,工作结束后,阿雅表情凝重地走到小S旁边,低语说:“我很不喜欢在大家面前这样开我玩笑,我觉得很尷尬!很不舒服”,小S致歉后,两人便断绝联系了好一阵子。当再次有机会和阿雅见面时,发现阿雅似乎焕然一新,成长为一个“新阿雅”。所以小S借着此次为阿雅新书写序,郑重向阿雅道歉。

  小S最后欣慰的庆幸所有的一切,现在已经变成事过境迁,开心与昔日好友重拾友情,最后不忘打趣说上述全文用“他”来形容阿雅,“是为了纪念当时还是‘男人’的阿雅”。全文温馨暖心,令人感动和动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阿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