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释小龙玩转街头风 深沉演绎潮流不羁尽显习武boy魅力

来源: 星娱TV 2017-11-14 00:03: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释小龙玩转街头风

释小龙

  近日,释小龙玩转街头风。释小龙一组街头感十足的写真曝光,照片中释小龙剑眉星目“杀四方”,从小习武自带“霸道”的气场,在涂鸦与烟雾的背景下,侧身凝视前方变身运动潮男,牛仔裤和刺绣夹克的简单搭配,刚好突出他的俊朗少年气,深沉演绎潮流不羁,尽显习武boy的魅力,不少网友感叹“站在那里就有一股习武之人的霸气扑面”、“龙哥现在越发帅气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