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钟汉良一天连更四条微博还晒自拍年微博数量已成负值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23:11: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钟汉良的哇粉可能是最辛苦的了,因为想念偶像,偶像还不更微博。

细细一算,钟汉良已经有两个月不发微博了。不过最近钟汉良终于重新更新了动态,这本来是好事但粉丝却透露出了隐隐的担心。

钟汉良一直以来几乎都是年更三条微博,昨天小哇一天更新了四条微博,年微博数量已成负值!!

当天许久不见的钟汉良在微博晒出自己的一日三餐,网友纷纷喊话一定是个假的小哇,但又抑制不住得开心!纷纷在微博下面站队打call。

除了完美素颜,小哇自己动手做的一日三餐更加让粉丝惊喜:会唱会跳还会演戏、长得帅还会做饭,这样的男人怎么能没有女朋友,放着我来!

正是中午十一点多,大家在吃午餐的时候,钟汉良却更新了微博:“早餐会议开始,早餐要好吃...”

图片中是小哇的营养早餐,很是诱人啊~

小哇也很难得地发了露脸自拍,这个角度美颜一览无余,粉丝又要尖叫了!

看看可可的网友的反应,简直跟疯了似的。沉寂了两个月的微博突然晒了自拍!网友纷纷表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是在做梦吗?”

到了下午快两点的时候,钟汉良又发了一条微博,这回是在吃午餐:“午餐就以蔬菜为主,搭配米兰大教堂形状的意大利面,五颜六色、赏心悦目。吃五分饱会更有创造力。”

晒图中的的菜色诱人,大家都表示看饿了,明明午餐才吃过。

有粉丝喊话表示:“钟汉良你有本事晚上再更一条!”

果然晚上八点左右,小哇又放出了晚餐:“与大家共享了一日三餐,是因为我在飞机上看了UK健身达人Joe Wicks的视频,之后心血来潮做了几个降餐,Be naughty sometimes!钟妈给了评价说“有模有样”。大家一起吃晚餐啰,开动!”

今天粉丝大概啥都没干,光等着小哇更博了,三餐更完会不会有人等着小哇发夜宵呢?真的有!之后钟汉良又发文:“这张图给哇民CP,一杯淡淡的安神茶,看看书就可以睡觉了。晚安。”

粉丝惊喜之余不免担心:“完了完了,今年的三条微博超额发完了我的小哥哥。”

偶像更博一家欢喜一家愁,当初放话如果钟汉良更博,就直播吃翔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

其他多余的就不说了,说道做到是中华的传统美德,大家都是中国人,不要食言吧,直播号发过来吧。

相比直播吃翔,这位手抄一千条微博的网友,你已经很幸福了。

这个更博速度,很可以!

钟汉良的三部新剧:

《幸福的理由》

《一路繁花相送》

《凉生,可不可以不忧伤》都正在筹备开播。

所以那些担心之后再无缘看到小哇的粉丝可以放心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