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成龙女儿同性恋 成龙私下看过小龙女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23:10: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成龙女儿同性恋是真的吗

   谈到女儿吴卓林的同性传闻,妈妈吴绮莉表示无所谓,最重要是可以找到一个伴侣,心一定要好,人一定要正,孝顺,俩人合得来,比任何东西都重要,看来吴绮莉真是一个开放的母亲。

   2014年吴绮莉日前带着成龙女儿吴卓林,结伴到香港铜锣湾的超级市场扫货。被曝光的照片中,小龙女身形修长,高度已经接近吴绮莉,原本一头的长发也已经剪短,帅气逼人。加上此前小龙女经常流连于露骨激情漫画,不少网友怀疑她的性取向。对此吴绮莉坦言“她思想接受能力极高,如今还没有拍拖我并不担心,很看得开。我不介意她的性取向问题。”

   

   据了解,对于吴卓林的教育吴绮莉一直采取开放政策,自由发展。她朋友圈中清一色女性,早前她与女同学在街头逛街的照片也被曝光,谢绝男生。更大赞外国女星出柜勇敢,都让网友十分担心。纷纷喊话成龙“龙子房祖名刚刚因吸毒被捕,如果小龙女此番再度传出出柜新闻,不知成龙如何承受。”

   吴绮莉与女儿十五年来形影不离,她自问对女儿照顾非比寻常。让女儿吃奶到六岁,每天早上为熟睡的女儿穿衣服,亲自接送其放学。不过吴卓林未必对母亲如此依赖,反而越大越独立。吴绮莉经常向女儿灌输“有朝一日我会离开你,但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你要照顾好自己。”期初吴卓林听完还会哭,不过后来已经麻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