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温碧霞懒理离婚风波 与好友提前庆祝51岁生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3 19:42: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不老女神温碧霞最近可谓风波不断,被媒体传出和老公关系破裂,疑似要离婚收场。虽然离婚还没有证实,不过她最近在微博证实了最近疯狂的与富商老公分居的传言,并且多谢大家关心。

 温碧霞懒理离婚风波 与好友提前庆祝51岁生日

  近日,网曝温碧霞不受离婚风波影响晒出了自拍照,温碧霞马上就迎来了自己51岁的生日了,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温碧霞心情很好,与好友以及孩子在一起,但是温碧霞的美貌真的不是盖的,真的很年轻貌美,一起来看看温碧霞近况吧!

 温碧霞懒理离婚风波 与好友提前庆祝51岁生日

  温碧霞不受离婚风波影响温碧霞因为在《封神榜》中饰演“妲己”一角被观众熟知,温碧霞的容颜基本上是从来没有变化的,但是这样漂亮的女人,依然逃不过婚姻的变化,温碧霞结婚已经17年了,但是依然出现了婚变的传闻,7月30日香港演员温碧霞即将迎来自己的51岁生日,20日晚上发布一组和朋友提前庆生的照片,并且表示快乐是很简单的,身穿一身红衣的温碧霞,笑容甜美,散发着女人味。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