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 豆得儿黄子韬什么关系 豆得儿黄子韬在一起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19:19: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豆得儿黄子韬互换T恤是怎么回事

   

   王思聪和豆得儿分手之后,身边的女朋友一直都没有断过,不过近日豆得儿也被拍到和黄子韬一起出现在机场,主究竟是怎么回事?近日,有网友爆料黄子韬王思聪前女友豆得儿一起现身机场,两人还互相交换衣服穿,这一行为让网友琢磨不透。怀疑该女生可能只是刚好和豆得儿相似,不过豆得儿也发微博证实确实在机场,确定是她没错了。

   与豆得儿同行的还有其好友雅俊,根据网友爆料,黄子韬、豆得儿和雅俊站在一起,两人都在低头玩手机,豆得儿身上穿的是一件宽松黑色 T 恤,黄子韬穿的是黄白条纹 T 恤。

   再一同现身时竟变成豆得儿身上换成了之前黄子韬的那件黄白条纹 T 恤,而 nili 韬韬穿上了豆得儿之前那件黑色 T 恤!

   网友纷纷表示:这是豆得儿和黄子韬在一起了?如果是普通朋友的话怎么会互相换衣服穿呢,这是什么操作??有点看不懂了。

   不过粉丝随后出面辟谣称两人只是在拍戏而已,两人互相的只是《夜空中最亮的星》剧组的戏服,具体是不是在拍戏还是要等后续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