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使的幸福》刘诗诗明道吕佳容演绎韩剧三绝杀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19:18: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由刘诗诗、明道、吕佳容主演的纯爱催泪《天使的幸福》正在安徽卫视火热播出中,该剧充满了韩剧老三套片段,车祸、癌症、治不好等等,网友纷纷表示,刘诗诗明道吕佳容在《天使的幸福》中上演韩剧“三绝杀”。

《天使的幸福》

《天使的幸福》

  《天使的幸福》开场便以颜幼芳身患癌症为主线,三人展开的两段虐心爱情故事让人动容。明道诠释的霸道总裁的暖萌体贴仿佛让人感觉回到了观看台湾偶像剧时期,刘诗诗饰演的单亲妈妈勇敢坚强,吕佳容饰演的颜幼芳柔情善良。

  “失忆、癌症、车祸”堪称韩剧三宝

吕佳容

吕佳容

  韩剧有三宝:失忆、癌症、车祸,在《天使的幸福》中虽然集结了这些老套的剧情,三位主演的高颜值和快剧情是本剧最大的看点。安杰罗是医生却没能在自己的手术台上救回初恋女友,后自暴自弃放弃人生,直到遇见了李晓涵,这对乐观开朗的母女逐渐解开了他的心结。不得不说吕佳容在剧中虽然戏份不多,却一直贯穿全剧,颜幼芳一直用爱与真诚感动每一个人。

  吕佳容:脚踏实地也乘风破浪

明道吕佳容

明道吕佳容

  吕佳容曾表示:《天使的幸福》是自己多年前的作品,那会儿演技尚为青涩,现在可能会更好的把握人物要领,未来希望尝试更加多元化的角色演绎,力求创造更多高质量作品回馈观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