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8月13日tfboys四周年南京演唱会直播完整版视频及直播地址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3 18:55: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tfboys自12年成军后,每年的周年都是与粉丝们亲密互动。如今tfboys迎来了四周年,tfboys四周年演唱会落座南京,tfboys四周年南京演唱会直播哪里看?8月13日tfboys四周年演唱会视频。

8月13日tfboys四周年南京演唱会直播完整版视频及直播地址介绍

  TFBOYS来啦!TFBOYS四周年与你在南京相会。此次TFBOYS四周年南京演唱会总共举办两场,第一场是8月11日,是没有直播的,所以很多网友表示没能去现场特别遗憾,不过不用伤心,8月13日即使去不了现场,也可以在直播观看TFBOYS的演唱会哦。

  8月11日晚,TFBOYS四周年演唱会于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完美落幕,这次的主题以“ALIVE FOUR”为主,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三小只为大家带来了精彩表演。在隔了一天时间后,TFBOYS再次为大家带来精彩绝伦的演唱会。

  8月11日,TFBOYS四周年“ALIVE Four”南京演唱会完成了第一场,第二场在13日晚南京奥体中心开扒。

8月13日tfboys四周年南京演唱会直播完整版视频及直播地址介绍

8月13日tfboys四周年南京演唱会直播完整版视频及直播地址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