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韶涵抢c位怎么回事 什么是抢c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18:02: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韶涵芭莎慈善夜合照抢c位是怎么回事

   

   今年的时尚芭莎慈善晚会的亮点竟然不是明星们捐了多少钱,而是谁在台上站了C位,视频播出后网友质疑张韶涵抢C位是怎么回事?一起看看吧!

   9月9日,在芭莎明星慈善夜大合照时,张韶涵站c位居李冰冰刘嘉玲章子怡中间,当时,苏芒说了一句:“韶涵,你往下蹲一点”,让不少人猜测张韶涵故意抢站C位。对此,张韶涵发文“有时间做公益,其余的少啰嗦”,疑似作出回应。

   C就是centre ,c位的意思就是一群人拍照站在中心位置的人,也就是左中右三个位置里中间的那个位置。一般是德高望重或者是主要人物。 

   一般组合在舞台上都有固定的C位人选。在集体合照的时候老师或者是领导会在中间位置,即c位。在影视作品中,c位通常是导演或者是演艺圈有资历的前辈,如果都是同组演员一般是男女主角站在c位。

   芭莎夜众多明星抢C位鹿晗邓超专心吃喝

   

   在别的明星都忙着芭莎慈善夜抢C位时,只有邓超鹿晗这俩感觉在很认真的吃,有一种爸爸带着儿子吃酒席的感觉,一定要把礼金吃回来的既视感。

   的确,照片上邓超鹿晗仿佛自带喜剧效果,一直在认真吃喝。有网友说,再加上陈赫才是一家三口吃酒席的感觉,在《奔跑吧兄弟》中,不经常都是他们三个吃到最后吗?由于鹿晗的高人气吸引很多人的注意,而小鹿却为人很是低调,站位由于自己年轻主动靠边。

   一顿吃吃喝喝之后,鹿晗又转过身和张艺兴隔着桌子打招呼,然后两人就一起走了,有网友猜测他们是组团上厕所,跟大家高中的时候找闺蜜上厕所是一样一样的。感觉他俩在说:鹿晗:出去聊聊?,张艺兴:哎呦喂大哥,我要上厕所,有点撑。鹿晗:啥?张艺兴:上厕所。小鹿点了点头。真是可爱呢。

   很多时候,粉丝们按照自己的想法撕逼,可是明星们的关系真的是挺好的呢。

   2017时尚芭莎慈善夜完整版嘉宾名单

   

   邓超鹿晗陈赫陈坤李晨佟丽娅倪妮宋茜杨颖李宇春黄晓明赵丽颖姚晨张靓颖周冬雨吴秀波李冰冰、黄景瑜、张若昀、唐艺昕、、杨幂张艺兴古力娜扎章子怡蔡依林陈学冬贾乃亮李小璐马思纯、杨烁、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刘涛刘嘉玲吴京谢楠井柏然窦骁景甜霍建华林心如黄奕张彬彬张云龙蒋劲夫郭德纲秦海璐李治廷李云迪、张大大、佟大为、关悦、张韶涵马苏、任嘉伦、热依扎胡兵宋小宝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李一桐陈乔恩吴尊华少、林鹏、颖儿、李纯、杨旭文、咪蒙、papi酱、徐峰立、艾克里里、龙梓嘉、左岸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张韶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