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心凌私密照遭到外泄 但外流源头成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3 17:54: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心凌与姚元浩今年初分手,当时就传出全因王妈不舍女儿被外界冠上“小三”封号,没想到昨网路却疯传一张王心凌午睡时只穿小可爱与桃色内裤的私密照,据指照片是在“靠北女友”粉丝专页贴出,但版主昨发文,强调从没印象审过此贴文,不少资深网友也留言表示从没看过,让这张照片外流源头成谜!

 王心凌私密照遭到外泄 但外流源头成谜!

  王心凌私密床照外流震惊不少人,前男友姚元浩坦承照片是他拍的,但强调绝对没当散布者,由于有传照片是从“靠北女友”粉丝专页流出,但版主昨发文询问“我们版曾有贴过这个吗?因为我问过所有审文的小编,都没有印象有审到这篇!”更说新闻出来后,自己被女友质问,让他满头问号。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