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网曝L姓小鲜肉李易峰吸毒 经纪公司:纯属造谣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16:37: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今天6月14号,一条“L姓小鲜肉吸毒被抓”的微博在网上不胫而走,不少人猜测该L姓小鲜肉为李易峰,引发了网络热议。

李易峰方面否认传闻,将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李易峰方面否认传闻,将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对此,记者致电李易峰工作室,相关负责人独家回应称:“李易峰现在正在专心为新戏作准备,对于不实的传言希望造谣者拿出证据,同时我们也对造谣传谣者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不久后,制作人王兵也晒出李易峰的朋友圈,他发文称:“一大早的,干嘛呢!”似乎对莫名卷入传闻也很意外。同时,李易峰经纪公司欢瑞也发了法律声明,希望造谣的博主们删除文章

制作人王兵晒出李易峰的朋友圈

制作人王兵晒出李易峰的朋友圈

  接连被绯闻、车祸、吸毒等不利传闻缠身,李易峰最近的日子过得显然不平静。据记者了解,实际上,从昨天(13日)下午开始,就有人通过微信放出李易峰吸毒的消息,媒体陆续收到风声。直至昨天深夜,一些微博爆料号开始放出“L姓小鲜肉吸毒被抓”的消息,引发网络关注。今天上午,部分爆料号直接指名道姓,将矛头直接对准李易峰,事态再度扩大。

经纪公司发声明,希望造谣的微博账号删文

经纪公司发声明,希望造谣的微博账号删文

  对此,记者致电李易峰工作室,对方向记者独家回应称:“李易峰现在正在专心为新戏作准备,对于不实的传言希望造谣者拿出证据,同时我们也对造谣传谣者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稍后工作室又再次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公告。

爆料微博截图

爆料微博截图

有爆料账号将矛头指向李易峰,但立刻删除了该微博

有爆料账号将矛头指向李易峰,但立刻删除了该微博

  真是人红是非多,李易峰自出演《古剑奇谭》以来,吸粉无数,前段时间卷入车祸事件,今天又谣传吸毒。小编只想说,贵圈真乱,不管是真是假,作为公众人物还是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