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隋唐英雄》练就古装版野蛮女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16:34:3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1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洋</a>《隋唐英雄》练就古装版野蛮女友

杨洋《隋唐英雄》练就古装版野蛮女友

杨洋《隋唐英雄》剧照

杨洋《隋唐英雄》剧照

张卫健杨洋《隋唐英雄》闹洞房

张卫健杨洋《隋唐英雄》闹洞房

  杨洋《隋唐英雄》练就古装版野蛮女友,看得观众朋友们是大呼过瘾。究竟《隋唐英雄》当中有什么精彩的东西呢?

  天娱传媒旗下气质美女杨洋参与拍摄的《隋唐英雄》近日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由浙江长城影视传媒集团斥资2.5亿拍摄出品,李翰韬执导汇集中、韩两地多位优秀演员,阵容可谓空前强大。

  这部史诗剧作不但集结了刘晓庆陈冲赵文瑄、张卫健等当红实力演员,而且也汇集了众多新人演员,“快女”杨洋就是其中之一。

  被称为“国民美女”的杨洋在剧中饰演瓦岗英雄程咬金(张卫健饰)的二夫人裴翠翠,自幼出身将门且武功高强,性格开朗又有着侠义之气。威风凌厉的“混世魔王”程咬金碰上不让须眉的裴翠翠,就只能甘做妻管严。本以为想尽齐人之福的程咬金,却夹在两位妻子之间苦不堪言。杨洋在该剧中颠覆以往甜美形象,将古装版“野蛮女友”演绎的淋漓尽致,打斗、拌嘴一样不少,大胆出位的表演,博得众主创一致好评。杨洋在剧中与张卫健搭戏更是默契十足,擦出不少精彩的火花。

  剧中的她自幼出身将门且武功高强,打斗、拌嘴一样不少,大闹洞房、戎装战场、操场练武等激烈戏都一一上演,与之前的玉女形象大相径庭,可谓是古装版的“野蛮女友”。而对于这次颠覆性的演出,杨洋却称:“这也是我生活的另一面。私下我也很活泼,比如唱歌,除了甜美的歌我也能唱粗犷一点的歌。更不用说演戏了,能诠释各种各样的角色才能称为好的演员。”杨洋从11年的“快女”舞台被大家熟知,而巧合的是,同剧的包小柏竟是09年超女比赛淘汰杨洋的评委,真可谓是“冤家”路窄,但是。杨洋大赞包小柏可爱:“虽然包老师看上去很严厉,但私下的他其实特别可爱。”

  杨洋《隋唐英雄》的相关讯息就给各位介绍到这里,想要知道杨洋更多精彩的资讯,就一定要关注小编的其它相关报道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