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5年杨洋微博上成为热门小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16:34:3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2015年<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1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洋</a>微博上成为热门小生

2015年杨洋微博上成为热门小生

  要说2015年有哪位新晋小生成为热搜榜上的话题?那一定要提到杨洋,足够的好作品加上解约事件的炒作,使得他的名声节节高,一口气成为当红明星

  4月16日,由爱奇艺发起的话题“2015荧屏小生pk战”在短短几个小时之内闯进了微博热门话题。其中杨洋以黑马姿态强势杀入“2015荧屏小生”的行列,与李易峰陈伟霆井柏然马天宇等一同竞争“2015荧屏小生”称号。

  1991年出生的杨洋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报考军艺之前也同时考取了上海舞蹈学院,最终选择就读解放军艺术学院只因为热爱一身戎装。2007年,年仅16岁的杨洋因略带古典气质的外形和纯净的气质被李少红导演选中,出演《新红楼梦》贾宝玉一角,并与李少红旗下的荣信达签约成为专业艺人。也是凭借着这部剧,杨洋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但是,当时媒体的关注大都放在少年贾宝玉的扮演者于小彤的身上,杨洋并没有凭借贾宝玉这个角色打响知名度。此后在与荣信达合作的5年里,因为种种原因,杨洋一直没有得到荣信达的力捧,只是在一些电视剧里充当配角,这5年杨洋一直都处于半红不紫的状态。

 《盗墓笔记》剧照 杨洋 饰 张起灵

 《盗墓笔记》剧照 杨洋 饰 张起灵

  《盗墓笔记》剧照 杨洋 饰 张起灵

  转机出现在2014年。去年炒的沸沸扬扬的网络剧《盗墓笔记》从选角开始就引发了粉丝的强烈关注,从胡歌张若昀到陈伟霆的各种猜测持续了两个月之久,最终张起灵一角花落杨洋。一时间质疑满天飞,为什么万众瞩目的“小哥”张起灵会选择让名不见经传的杨洋来演?但是杨洋的定妆照一公布,网络舆论迅速扭转,对杨洋的支持声此起彼伏,许多网友都称“杨洋对张起灵的还原度太高了!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张起灵!”

杨洋《少年四大名捕》剧照

杨洋《少年四大名捕》剧照

  杨洋《少年四大名捕》剧照

  也就是在2014年,杨洋与老东家荣信达解约。跳出了荣信达的桎梏之后,杨洋的演艺事业从此跟坐上了《三体》里的曲率引擎一般极速前进。最近,由杨洋主演的《少年四大名捕》正在热播,微博热度只增不减,由他饰演的“无情”因为对女主的痴情守护、温暖守候的暖男形象更是俘获了大批粉丝的心,微博搜索量一度比肩李易峰、陈伟霆。

杨洋《左耳》剧照

杨洋《左耳》剧照

  杨洋《左耳》剧照

  除此之外,即将上映由他主演的青春电影《左耳》、下周六将播出由他参与的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以及正在热拍的《旋风少女》频频占据热门微博榜。从大荧幕小荧屏到综艺档周播剧,到处都是杨洋的身影。作品未播先火,人气跑在作品前面,杨洋当属第一人。但是在人气突然爆棚的诸多引诱面前,这位90后小生时刻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人气不是压力,演不好戏才有压力。”

杨洋 《花儿与少年》宣传照

杨洋 《花儿与少年》宣传照

  杨洋 《花儿与少年》宣传照

  2015年,杨洋来势汹汹,即将用自己的作品证明自己的实力。经历了5年无人问津而又坚韧隐忍的沉寂后的杨洋厚积薄发,现在的这份荣耀,实属不易,也绝非偶然。静待蓄势待发的杨洋如何绽放吧。

  杨洋最新加盟的《花儿与少年2》节目明星阵容为5女2男。由七位年代偶像组成“欧洲自助远行团”,卸下明星的“光环”,开启一段为期十七天的奇妙旅行,在没有经纪人、不准带助理、每天生活费有限的限制下,在人生地不熟,甚至语言都根本不通的国度,完成一段异域的背包奇妙之旅。这七位明星分别是大姐毛阿敏、二姐许晴、三姐宁静、四姐陈意涵、五妹郑爽、大弟井柏然和二弟杨洋。

  《花儿与少年2》调档4月25日 杨洋会计身份疑增线索

  作为2015年最受期待的旅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2》的人气嘉宾阵容自筹备初期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此次节目调档至4月25日播出,让翘首以盼的观众已经迫不及待,纷纷放出狠话“说好的要加量啊!”“心好累,只求好好剪!”

  与此同时,《花儿与少年2》官方人物海报也正式曝光,在最后放出的一张个人海报中,杨洋身着粉色毛衫,表情灵动活泼,满溢着少年蓬勃的朝气,而其手上所持的记事本则令之前传闻中杨洋的“会计”身份疑似再添依据,也使粉丝们陷入新一轮兴致盎然的猜测。

  杨洋遭遇行李“失踪” “穷游”恐将变“裸游”

  在湖南卫视曝光的《花儿与少年》最新预告片花中,首次远赴欧洲的杨洋还未开启旅程便在转机机场遭遇行李“失踪”,长途旅行中没有了换洗的衣物和清洁用品,如此事故对于军校出身的处女座杨洋来说简直无异于一场灾难,“说走就走的穷游”眼看就要变成“裸游”,让观众们不禁为他深深地捏了一把汗。

  面对旅途中行李“失踪”等种种意外,“花少团”幺弟杨洋将如何化解危机,七位姐弟又能否顺利通过重重考验,4月25日22:00重新出发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将准时为你呈现。

  既然杨洋那么火,那么赶紧去关注杨洋微博,才能够及时得到第一手的消息呀!其实,小编这里也有不少好料等你来发掘。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