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恺程晓玥甜蜜现身青春旅社 两人分手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16:33: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郑恺程晓玥甜蜜合体《青春旅社》,节目中郑恺开了一辆粉红色的印有程晓玥照片的应援车出现,两人甜蜜相拥,程晓玥还问:“难怪今天早上说我上班,然后你没理我,你在弄我的那辆车是吗?”可是之前,程晓玥和郑恺刚刚被传分手,难道是炒作吗?

郑恺程晓玥

郑恺程晓玥

  不过,也有网友指出这期节目是在1个月前录制的,而分手是近期的消息。《青春旅社》最新一期的宣传点也没有提到郑恺开粉色奶茶车探班的事情,或许是郑恺和程晓玥不希望拿这个做文章吧!有可能两人是真的分手了。

  其实,关于分手的事情,郑恺程晓玥至始至终都没有说什么,分手肯定会有预兆的,这两人在《青春旅社》太甜了,如果是演的,那么演技也太精了。

郑恺程晓玥分手

郑恺程晓玥分手

  那么,网友为什么会觉得郑恺程晓玥分手了呢?主要是有四个理由,第一有网友发现程晓玥取关郑恺,现在人的脑回路取关基本等于分手了。第二,程晓玥剪了短发,似乎有打算重新开始的决心。第三,程晓玥生日,郑恺没有送祝福,还发了三条宣传电视剧的微博。第四,郑恺和袁姗姗合作《国民大生活》的时候,举止亲昵。

  所以,网友觉得郑恺程晓玥是分手了,当他们分手的原因我们猜不到。2015年的七夕,郑恺公开了和程晓玥的关系,之后两人一直都很甜蜜,渐渐地名媛程晓玥也走进了娱乐圈,被网友熟知。所以,郑恺程晓玥分手的事情传出来以后,就有郑恺粉丝觉得程晓玥就是想利用郑恺进娱乐圈而已。

程晓玥郑恺

程晓玥郑恺

  不过,网友心思那么多,万一郑恺程晓玥没分手,那岂不是很尴尬。也许两人只是因为什么事情吵架想冷静一下,并没有达到分手的地步。当然,娱乐圈的明星分手是很常见的事情,如果郑恺程晓玥真的分手了,也希望两人可以各自安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