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亲爱的客栈陈翔开启管家模式 能力担当居家力max

来源: 新浪网 2017-11-13 15:01:56

  全能管家陈翔在客栈一直都是能力担当,帮义工杨紫为顾客提行李,为大家做饭手抓饼堪称完美,还能享受陈翔的泰式按摩,闲暇时间还举办象棋大赛,温暖细心的能力感染了所有人。

21.jpg

   全能管家陈翔在《亲爱的客栈》中一直是“能力担当”,上周在整期节目中不止绅士特质尽显,作为一对一专属管家,还帮义工杨紫的客人提行李,居家全能获力赞,更是以“碎碎念”式魔性服务风格,“翔式按摩”带来超多笑料,网友们纷纷称“陈翔还有多少魅力是我们没有发现的,有帅气的外表,还有有趣的灵魂,真的太喜欢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