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演员的诞生》第三期 金晨和陶昕然pk谁赢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13 13:15: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陶昕然

  《演员的诞生》近期人气火爆,王俊凯、欧阳娜娜等新生代偶像也将轮番亮相,另外,金晨的表演也将要播出了。金晨在第几期出场?

  《演员的诞生》第三期将是再来6位演员,这六位6演员也将进行最直接的演技对战,他们分别是:金晨、陶昕然、袁立、张彤、俞灏明、王彦霖。

 

 金晨

  在第三期节目中将会有《无心法师》中的两位主角金晨和王彦霖,而《流星雨》的主角俞灏明也来了,这件事一场网剧和偶像剧的对决吧。不知道郑爽之后俞灏明还能不能再获胜,而金晨和王彦霖会不会同台对战呢?

  据说金晨PK的人是陶昕然。金晨这两年的作品也是比较多的,比如《无心法师》和《秦时明月》,在《秦时明月》里饰演“赤练”,演技很赞。

  陶昕然,给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应该就是《甄嬛传》的安陵容啦,她的演技大家也是有目共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