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薛之谦和李雨桐什么关系 薛之谦和李雨桐在一起过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9:03: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薛之谦和李雨桐是什么关系

   薛之谦又上热搜了,这回竟然是被她人养,还抛弃她人,这回的料有点猛啊!有些小伙伴一觉睡醒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下面让桃子酱为大家来细细盘点一下事情的来龙去脉。

   近日网传一位自称铁柱来了的网友的对话截图,截图中这位网友爆料称在薛之谦没有成名之前李雨桐曾养过他三年,在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离婚之后又与其在一起一段时间,后期薛之谦成名大火之后又与前妻复合。今日下午李雨桐又在微博写道:“经历了一段感情,看穿了一个人。”,对此在国外的薛之谦还未做出回应。相信这件事绝对是无中生有,坐等李雨桐被打脸。

   李雨桐Luyee骂薛之谦是一个渣男,薛之谦李雨桐复合真相是薛之谦婚内出轨薛之谦为了好人设不得不和前妻复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