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张云龙王一菲恋情 不带工作人员同游日本还同住一间房

来源: 星娱TV 2017-11-13 08:51: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云龙王一菲恋情曝光

  张云龙 王一菲

  张云龙王一菲恋情。2月22日,有媒体爆料称,今年大年初八在日本拍到张云龙与同门演员王一菲亲密旅行,两人牵手、喂食还同住一间房,恋情坐实。爆料还称,去年6月张云龙与杨幂旗下另一名艺人迪丽热巴也曾一同到日本旅游,并相恋过一段时间,而双方都没有回复。不带工作人员同游日本还同住一间房 。

张云龙王一菲恋情

  网友爆料

  作为一个高颜值足球运动员出道的演员来说,张云龙最近在娱乐圈可以说混的相当不错,一直片约不断,尤其是主演的何炅的《栀子花开》之后人气大涨。这位小鲜肉居然原来也追过郑爽,其实就颜值来说两个人也是满登对的吗?只是郑爽妹子心系张翰。杨幂和刘恺威成立嘉行传媒至今,签约了大批艺人。目前也跟着两位老板接演了不少热门剧,你能想起哪几位,张云龙就算其中影响力比较大的一位,高颜值为他收获了不少粉丝。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