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冯绍峰吻戏原来是这么来的 揭秘那些争取吻戏的明星们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8:24:1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冯绍峰杨幂在一起拍摄电视剧宫锁心玉的时候,两人在剧中就有不少的吻戏。杨幂在某节目上爆料,冯绍峰吻戏都是他自己要求的,看来冯绍峰真的是一个自食其力的boy。

冯绍峰杨幂

冯绍峰杨幂

  冯绍峰和杨幂这对曾经的荧屏CP,在合作《宫》之前,就合作过一部电影《大寒桃花开》。

冯绍峰杨幂合作第一部剧

冯绍峰杨幂合作第一部剧

  当时,杨幂才17岁,拍着拍着,冯绍峰突然要求加吻戏。

冯绍峰称忘记吻戏

冯绍峰称忘记吻戏

  当多年后杨幂控诉他的时候,冯绍峰表示特别无辜,我有说过嘛?真的记不住了......

杨幂爆料冯绍峰吻戏来由

杨幂爆料冯绍峰吻戏来由

  你说你记不住就算了,慌乱之下他自己爆了个更大的料。

杨幂冯绍峰吻戏

杨幂冯绍峰吻戏

宫锁心玉杨幂冯绍峰吻戏

宫锁心玉杨幂冯绍峰吻戏

冯绍峰杨幂吻戏

冯绍峰杨幂吻戏

  原来,当初没吻上的遗憾,冯绍峰全加在了《宫》里面啊,哈哈哈!

  有些明星曾自曝拍吻戏时会感到很紧张,甚至因此尽量回避拍吻戏。比如大名鼎鼎、演技精湛的孙红雷,虽已入行十几年,表演经验丰富,却依然非常害怕拍吻戏,以至于将吻戏视为一种负担。然而更多的明星则是将吻戏当成一种享受,有条件要吻,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大吻一场!本文特盘点拍片时强烈要求加吻戏的男女明星。

  谢娜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9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陆毅</a>谢娜

陆毅谢娜

  2009年,谢娜在出演影片《美丽密令》时自曝称自己终于和大帅哥陆毅拍了场“很享受的**戏”,原本抵触亲热戏的她得知配戏的是陆毅,还特意要求导演加吻戏。对此陆毅则忍不住开玩笑:“谢娜太胖了,干扰了我发挥舞技。”有媒体问陆毅,谢娜是你喜欢的类型吗?陆毅说:“张杰会喜欢。”谢娜听闻向陆毅发难:“怎么这样说呢?”这时,导演王晶在旁边悠悠地说:“难道还要讲刘烨吗?”顿时,现场一片爆笑。

  林峰

林峰钟嘉欣

林峰钟嘉欣

  2007年,曾有报道指林峰因拍《溏心风暴》,对片中女友钟嘉欣日久生情并展开热烈追求。报道称,《溏心》刚开拍时,林峰已经对钟嘉欣虎视眈眈,在拍摄一场湿吻戏时,虽然本来只需要嘴对嘴轻轻一吻,但林峰竟然主动要求加戏,前后狂吻足足3小时才拍完!

  黄晓明

黄晓明冯文娟

黄晓明冯文娟

  年度贺岁巨制《大上海》上映在即,越来越多精彩的幕后猛料也接连爆出。近日,一款“《大上海》吻戏教学”拍摄花絮曝光,花絮中,黄晓明教新人冯文娟拍吻戏的情景十分逗趣。据悉,原本黄晓明与冯文娟之间是没有吻戏的,但黄晓明认为二人的感情表现得不够,强烈建议导演和监制加了一场吻戏,然后又化身“黄老师”上阵耐心教导新人。对此黄晓明表示,自己是个很会教新人演戏的老师,还自觉委屈的向导演“抱怨”:“被我教过的新人最后都比我演得好,这是不是应该加片酬。”

  杜淳

杜淳姚笛

杜淳姚笛

  在热播剧《北京青年》中,杜淳、姚笛虽然饰演一对情侣,但是却没有吻戏,对此杜淳抱怨导演:“为什么何西有两个女人,为什么我们有一个还没有吻戏呢?”真不公平!后来杜淳在没征得姚笛同意的情况下,强烈要求赵宝刚加吻戏,最终荧屏上才有了那幕杜淳、姚笛唯一的一场吻戏。

  张柏芝

张柏芝权相佑

张柏芝权相佑

  在出演电影《影子爱人》时,张柏芝正处在与谢霆锋发生婚变的低迷期。张柏芝在戏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拍片时有感而发“事业女千金”的角色跟自己好强个性贴近;而另一个卖花女角色,单纯没心机也和她自己很像。由于婚姻生变,张柏芝将重心投入戏中与权相佑的爱情中,她要求调整“事业女千金”的剧情,加入原本不强调的吻戏,爱得更加激烈。她还唱主题曲,特别找好友写8首歌词供挑选,首首都象是婚变的批注,《两生花》唱出爱情世界的无奈,《从不后悔爱上你》似对谢霆锋温柔喊话。

  白百合

白百合张嘉译

白百合张嘉译

  在影片《失恋33天》中,白百何扮演的黄小仙和张嘉译扮演的大老王是合作默契的上司与下属的关系,在《浮沉》中则成了擦出爱情火花的大叔与萝莉。据白百何透露,第一次和张嘉译拍吻戏是她主动要求的,并称“本来我挺不好意思的,但我发现他比我还不好意思,所以是主动献吻。不过我一想起他的粉丝会来围观,心里就害怕,就忍不住想笑场。”

  林韦君

林韦君张雁名

林韦君张雁名

  台湾艺人林韦君、张雁名在台视八点档《女人花》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从驾机尬车到海上追逐,甚至吊桥跳水,所有难搞的戏都拍遍了,但就是盼不到**吻戏,让一直大谈纯纯感情的两人不由大呼:“受不了啦!”原来拍戏近三个月,剧本也走到第15集,但两人连牵牵小手都没有,眼看另一男主角陈德烈,与丁国琳在戏中激吻又滚床,急得林韦君跟张雁名强烈要求导演加吻戏,并高呼“我们也要亲啦!”

  陈键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0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穆婷婷</a>陈键锋

穆婷婷陈键锋

  今年3月,曾经的TVB当红小生陈键锋加盟内地现代剧《女人泪》,与《步步惊心》中的“四福晋”穆婷婷饰演欢喜冤家。陈键锋在采访中自曝称,剧中原本没有安排男女主角的吻戏,但为了能够更符合剧情发展,在研究剧本后,他提议加上吻戏。于是,在与穆婷婷的默契交流后,两人顺利地完成了荧屏初吻。

  想不到冯绍峰吻戏竟然都是自己主动要求加的,看完是不是很震惊。如果合作的男明星是吴彦祖金城武的话,大概会想要每场戏都要来一场吻戏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