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源耳返故障弹唱《岁月神偷》视频 经验唱功完美完成演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3 07:56: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日前,在在tfboys四周年演唱会上,王源耳返故障但凭借经验唱功完美完成演唱《岁月神偷》引发网友关注!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王源耳返故障弹唱《岁月神偷》视频!

  王源耳返故障弹唱《岁月神偷》视频 经验唱功完美完成演唱

  近日,在TFBOYS四周年演唱会上,王源在表演钢琴弹唱《岁月神偷》时耳返故障。在万人喧闹里,听不到自己的声音,王源凭着经验和唱功完美地完成演唱。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耳返或许会不听话的失灵,但你最忠实的观众永远在聆听,点赞依然没有影响发挥的实力的主唱王源!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王源耳返故障弹唱《岁月神偷》视频吧!

王源耳返故障弹唱《岁月神偷》视频 经验唱功完美完成演唱

王源耳返故障弹唱《岁月神偷》视频 经验唱功完美完成演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