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神话Eric恋爱3年 女方是金秀贤同门师妹

来源: 星娱TV 2017-11-13 07:12: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曝神话Eric恋爱3年

  Eric 罗惠美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年39岁的韩国男团神话成员Eric与27岁的模特兼演员罗惠美传出恋爱消息。有演艺界相关者透露两人2014年被爆出恋爱新闻后双方均否认,但是到现在为止两人依然保持亲密的恋人关系。据悉,双方也在考虑到结婚的可能性。1991年出生的罗惠美,签给了裴勇俊旗下的经纪公司KeyEast,算是“都教授”金秀贤的同门小师妹。她2001年凭借电影《收信人不明》出道,后来在MBC电视剧《搞笑一家人》的精彩表现,让更多观众认识了这个漂亮机灵的女孩子。去年12月,她还出演了KBS电视剧《乘着歌声的爱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