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颖儿付辛博再传喜讯 颖儿怀孕三四个月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13 06:39: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今年8月24日,付辛博颖儿公布恋情,付辛博发微博:“我把我们交给时间,我把自己交给你。”颖儿转发回复:“有你真好!”付辛博和颖儿两人曾一同参加综艺《如果爱》而生情,8月30日两人在西安民政局领证结婚。

  今年中秋晚会的时候,两人婚后合体登台献唱秀恩爱。当时有传颖儿已经怀孕,她衣着宽松,不过颖儿没有正面回应,声称“如果有好消息,会跟大家分享”。

  11月8日,有媒体拍到颖儿和付辛博一起出门会友,因为北京天气很冷,颖儿已经穿上羽绒服,还戴着粉色鸭舌帽,颖儿一直跟在付辛博身边,小鸟依人。

  两人和朋友到餐厅聚餐,在餐厅内付辛博与朋友聊天,颖儿则在旁边摆弄手机。

  颖儿肚子已经很大了,她躺在餐厅的沙发上,母爱大发手则不停地抚摸着隆起的小腹,一脸幸福。

  怀孕后的颖儿笑得非常开心,看着肚子起码有三四个月了,颖儿和付辛博应该是奉子成婚。颖儿之后和老公付辛博依偎在一起,甜蜜恩爱。到大约凌晨一点,两人一同返回家中。

  网友看到颖儿怀孕,纷纷送上祝福:“两个人一路走来甜甜蜜蜜,真是羡慕,祝福他们”、“幸福啊,撒了一大把狗粮”、“好幸福的一对,祝福付辛博”、“付辛博要当爸爸了”、“幸福就好,嫁给爱情,祝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