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赵丽颖有强大的背景吗?赵丽颖冯小刚的渊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5:21: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努力的赵丽颖

努力的赵丽颖

  所以说赵丽颖并不是科班出生的演员,但是赵丽颖一直以来都相当的努力,或许对于演员这一个行业来说兴趣就是最好的老师吧!凭借着兴趣,赵丽颖在演艺圈一步一个脚印的摸爬滚打才有了今天的成就,有人说赵丽颖的起点很高,一出道就拍摄了冯小刚导演的广告,不得不说冯小刚赵丽颖的恩师,但是在这条演艺道路上冯小刚并没有给赵丽颖很大的提携,为什么这么说呢?

冯小刚分不清楚真假赵丽颖

冯小刚分不清楚真假赵丽颖

  那这个就要回到老问题了,冯小刚喊错赵丽颖名字不就正好说明这一点吗?如果冯小刚有提携过赵丽颖,那么两人之间不要说关系很好,至少明星应该不会叫错吧!所以说农村出生的赵丽颖能有今天的成就其实完全是靠自己的努力,并没有很强大的背景支撑。

  看完了这些之后相信很多人应该明白了冯小刚喊错赵丽颖是怎么一回事,也可以清楚的知道原来在赵丽颖出道的时候又遇到冯晓峰这位伯乐的赏识,赵丽颖才能更加顺利的进入演员圈,但是不得不说赵丽颖在演艺道路上也是相当的努力才能有今天的成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