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赵丽颖有强大的背景吗?赵丽颖冯小刚的渊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5:21: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冯小刚赵丽颖合影

冯小刚赵丽颖合影

  于是回去之后冯小刚关注了赵丽颖的微博,但是随后网友表示冯小刚关注的是一个假的赵丽颖,与此同时赵丽颖也给冯小刚留言说:“我是真的”,然后冯小刚没有搭理赵丽颖,反而发微博说我这个也是假的。这样的一场乌龙引得全场爆笑。

冯小刚赵丽颖微博互动

冯小刚赵丽颖微博互动

  但是不管是被说关注出错也还,还是在脱口秀上面叫错也好。都不会影响赵丽颖如今在演艺圈当红小花旦的地位,不管是从《陆贞传奇》到《花千骨》还是最近正在热播发《楚乔传》赵丽颖都用自己最大的努力演绎好每个角色。相信这样一个用进努力去演戏的演员冯小刚的脑海中应该也是印象深刻的。相信后面冯小刚也不会认错了,而且在脱口秀的最后冯小刚还说:“现在是大明星了!并约起赵丽颖改天一起喝酒”。

 赵丽颖有强大的背景吗?

 赵丽颖有强大的背景吗?

  赵丽颖有强大的背景吗?

  很多人都认为在娱乐圈想要生存下就要有强大的背景,但是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赵丽颖的成名就是让很多人明白,没有强大的背景只要自己努力的话,也可以有出人头地。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赵丽颖出生农村,而且还是中专毕业的学生。毕业之后也是公司里面的一个行政职位,突然有一天电脑画面弹出的雅虎选秀的宣传吸引了赵丽颖的注意,于是赵丽颖辞职来参加选秀,也正是因为这样的一个急于,我们才可以看到如今的赵丽颖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