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依晨14年前剧照曝光 旗袍配短卷发好复古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3 05:14:2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杨谨华在脸书晒出14年前和梁又琳、林依晨的剧照。据悉,经典青春偶像剧《我的秘密花园》由林依晨、杨谨华和梁又琳主演,2003年一开播收视超高,隔年就推出续集。

 林依晨14年前剧照曝光 旗袍配短卷发好复古

  杨谨华26日回忆起第一部拍的电视剧《我的秘密花园》,并上传和林依晨、梁又琳一起穿着贴身旗袍的旧照,她们分别拿着粉红、桃红和黑金的毛毛扇,其中林依晨还是短卷发的造型十分可爱。看着这张照片她感叹“岁月啊??想起当年都还是懵懂的小妞时~满满回忆。”

 林依晨14年前剧照曝光 旗袍配短卷发好复古

  经过了14年,《我的秘密花园》三人帮也仍活跃于演艺圈,并且在各方面都有亮眼的表现,梁又琳出道至今每年定期推出戏剧作品,2013年和赵锦涛结婚,育有1子1女家庭幸福美满;杨谨华2016年凭借着《一把青》入围金钟奖视后外,更获得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女主角奖;林依晨出道至今分别以《恶作剧之吻》和《我可能不会爱你》获得2次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知性稳重的谈吐也获封“零负评女神”。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