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安悦溪的男朋友是谁 安悦溪资料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4:04:3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2016年1月,主演古装穿越悬疑网络剧《纳妾记第二季》,饰演温柔如水的宋晴。同年2月,主演林玉芬执导的古装奇幻爱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并在剧中饰演了胆小怯懦的小巴蛇少辛。7月20日,她领衔主演的现代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第二季》在湖南卫视播出,她在剧中饰演了坚韧善良的戚百草 。同年9月,领衔主演了动作玄幻网络剧《镇魂街》,并在剧中饰演了心直口快、坚强天真的花痴女汉子夏铃。同年11月,领衔主演了科幻古装网剧《颤抖吧!阿部》,她在剧中饰演了意外坠落地球的外星少女阿部。

《跨界歌王第二季》

《跨界歌王第二季》

  2017年6月3日,安悦溪作为补位歌手参加明星跨界音乐综艺《跨界歌王第二季》。

  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安悦溪,相信很多人都喜欢上了这个唱跳俱佳的安悦溪,不得不说安悦溪的发展也越来越好,所以才会有很多人关注安悦溪的男朋友是谁?但是据目前的消息来看,安悦溪是没有男朋友的,现在的安悦溪应该更加专注在事业上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