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一样的武侠剧《拜见宫主大人》欢乐发布会11月9日上线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13 02:15: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11月7日,由搜狐视频和畅游联合打造,亿奇娱乐承制,关智斌、孙雪宁、许镇耀、李诺、卢卓、茗雅Mia、刘骐、李柏蓉、伊丹爱莉等人主演的反套路热血武侠喜剧《拜见宫主大人》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召开了上线前的武林大会即上线发布会。

  《拜见宫主大人》是一部以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为大背景的故事,而且是首部以玩家故事为主线的网络剧,主人公穿越游戏世界,反套路打破传统“设定”。而其中,为庆祝《天龙八部》游戏十周年,剧中埋藏了很多忠实玩家的细节,又为这部剧再添感人的走心之处。聊到幕后创作过程,搜狐视频自制剧中心总监,《拜见宫主大人》总制片人,刘明丽表示,《拜见宫主大人》集热血、穿越、游戏、反套路、武术、搞笑为一体,在炫酷特效的加持下,必定是“不一样的武侠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