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薛之谦胡彦斌不和原因 薛之谦胡彦斌的恩怨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1:21:2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薛之谦胡彦斌有恩怨吗

   有网友爆料,胡彦斌薛之谦高调复婚的同一天发了把第三个人p上去的图,据称薛的某个前女友分手后和胡彦斌好了,两人有瓜葛,因此内涵薛之谦。那边厢李雨桐、薛之谦、高磊鑫三人的是非恩怨还没理清,这边厢又有网友爆料,称胡彦斌薛之谦早年因为一个女人结下了仇,这个女人就是演员陈龙现在的老婆--章龄之

   

   近日,蒙大统领陈龙和老婆章龄之结婚后的第二胎儿子幸福降临了,陈龙发微博难掩高兴激动之情:狮子座“葫芦”驾到,母子平安!谁说葫芦娃只有爷爷。之后又发搏配上了一家四口在床前围绕小婴儿的照片,十分温馨。

   据悉,陈龙和老婆章龄之只相识了15天就闪婚了,2012年两人在拍摄电影《渡江!渡江!》的时候结识,陈龙看上了章龄之,当电影拍到第15天时,陈龙便对章龄之说:“你敢和我结婚吗?咱们订婚吧!”当天他们就买了订婚戒指“私订终身”。

   如此快速的婚姻让一众网友吃了一惊,因为不久前章龄之还和一位台湾老演员陈为民在一起,两人被拍到在街边一起坐着,微博上也频繁互动,男方上节目也大方承认了这个女友并说要娶她。这相差超20岁的忘年恋,加上男方的颜值,让网友很是不能消化。

   但这段恋情注定十分短暂,还没等吃瓜群众反应过来章龄之转眼就和陈龙奉子成婚了,这个急转弯让很多网友看不懂了,这可能是娱乐圈最快的闪婚,只有短短半个月两人就决定了这桩人生大事。

   然而章龄之最为人知道的身份是薛之谦前女友,就是薛之谦那首代表曲《认真的雪》的女主角。2006年之前两人在拍摄某果冻广告时相识恋爱,那时候薛之谦一点都不火,完全没有名气,直到参加了我型我秀,但那时候两人分手了。薛之谦在极度痛苦的失恋情绪中写出了之后传唱大街的那首《认真的雪》,记录这段让他刻骨铭心的恋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