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当年被赵薇抛弃,现如今身价120亿还和赵薇的闺蜜结婚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3 01:21:0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我们讲到赵薇莫过于会想到小燕子,其实在拍摄《还珠格格》的时候女主角差点是范冰冰,因为当时据说范冰冰老爸想出钱花10万块为范冰冰买下女主,结果还是没有叶茂青的后台大。

 当年被赵薇抛弃,现如今身价120亿还和赵薇的闺蜜结婚了!

  当时赵薇和叶茂青是情侣关系,这才是的赵薇有机会当上女主角,再加上男友叶茂青的幕后帮助,让其出演该剧大红大紫。

 当年被赵薇抛弃,现如今身价120亿还和赵薇的闺蜜结婚了!

  可能是出名后,赵薇面对舆论的压力选择了和叶茂青结束了恋爱的关系,在公共场合她说自己很喜欢他,但是自己不懂浪漫。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