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俊凯亲吻女朋友图片视频 王俊凯喝醉与女友亲嘴打啵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3 01:19: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什么?王俊凯居然有女友了?还在酒吧喝醉与女友KISS亲吻?这是真的吗?tfboys王俊凯女朋友照片,王俊凯亲吻女朋友图片视频,王俊凯喝醉与女友亲嘴打啵照曝光。

王俊凯亲吻女朋友图片视频 王俊凯喝醉与女友亲嘴打啵照曝光

  提起“TFBOYS”,几乎无人不知,他们以光速迅速红遍两岸三地,3名成员年纪虽小,却拥有超高人气。尤其是队长王俊凯,王俊凯的私人感情生活特别受瞩目。

  网上频频曝出王俊凯女友,王俊凯有女朋友啦?!这算不算早恋?!

  王俊凯一直是大家心中的好好男孩儿,五四优秀青年,全国学联代表。可爱卖萌,成绩好,跳舞唱歌,帅气得另人无法入眠。但他却一直低调的过着自己的私生活。

  作为当红偶像团体TFBOYS的队长-王俊凯,如今也是红透半边天,粉丝数也是水涨。然而,所谓人红是非多,王俊凯的私生活也不断遭到网友曝光,与绯闻女友李佳宁的关系也是令吃瓜群众热议。

王俊凯亲吻女朋友图片视频 王俊凯喝醉与女友亲嘴打啵照曝光

王俊凯亲吻女朋友图片视频 王俊凯喝醉与女友亲嘴打啵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