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杜志国的妻子赵娜资料 杜志国第一段婚姻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0:15: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杜志国的妻子赵娜是谁?杜志国杜淳娱乐圈出了名的尴尬父子,由于早年杜志国婚姻感情出了问题导致杜淳从小只得跟着父亲生活,两人感情不是很好出现冷战,不过在最近几年有所好转。现在的杜志国父子还经常一起出席各种公众场合。

杜志国的妻子赵娜

杜志国的妻子赵娜

  杜志国的妻子赵娜个人资料曝光

  赵娜,山东青岛人,中国内地女演员

  1976年考入山东话剧团,后调入“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

  1980年开始,陆续拍摄了《元帅之死》、《花枝俏》、《大渡河》、《天山行》、《何处不风流》等影片。

  1985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干部专修班,毕业后因感情问题离开八一厂,回老家经商卖青岛啤酒。

赵娜演艺经历

赵娜演艺经历

  赵娜演艺经历

  1987年她演的最后一部电影《八女投江》,说起因为“逃避感情的困惑”而离开八一电影制片厂,说起当时还小的儿子,记忆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唐国强、刘信义、赵娜等银幕青岛帮曾经叱咤过的年代。

  赵娜表示,其实她离开和复出,都是因为儿子。“去年,中央台在北京电影学院搞了一台晚会,集中了85级明星班的大部分同学,像姜黎黎、郭凯敏、肖雄、寇振海、宋春丽、何伟、刘信义等等,节目中特别安排了我儿子从澳大利亚打来的电话,他劝我说:妈妈,你应该重新回到银幕上。”赵娜说,当时她感动得泪流满面。她说,儿子最知道我的心思。儿子长大了,他独立了,我也可以再圆我的银幕之梦了。

  在《告别高三》剧中,赵娜出演的是一位事事为儿子操心的母亲,为了儿子自己辞了职,但儿子并不领她的情,因为这位母亲的母爱过于“专横”。赵娜说,生活中她也是为儿子操了很多心,也曾经“专横”过,但儿子很理解她的苦处。她说,刚回到青岛那会儿,没有工资,没有住房,没有经济来源。为了儿子,为了生活,她曾到深圳去卖啤酒,她在商海里摸爬滚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