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天爱盛一伦是什么关系?盛一伦张天爱不和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0:15: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二、张天爱盛一伦是什么关系?

盛一伦喜欢张天爱吗?

盛一伦喜欢张天爱吗?

  1、盛一伦喜欢张天爱吗?

  早前因为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在网上快速走红,张天爱、盛一伦也因此火了起来,男主角盛一伦晒出与女主角张天爱坐飞机的照片,还留言称“那么远”。画面中,他出现在镜头前方,而张天爱则坐在他后面几排,二人都带着墨镜,显露几分默契。

  盛一伦和张天爱假戏真做谈恋爱了吗?对此,有网友表示,“哎哟还想多近”、“你俩肯定在一起了”、“这是皇上和芃芃穿越回现代了吗”、“终于开始秀恩爱了”“够了,你居然开始怨妇了,人家天爱攻气十足”。

盛一伦回应与张天爱绯闻

盛一伦回应与张天爱绯闻

  2、盛一伦回应与张天爱绯闻

  盛一伦回应与张天爱绯闻。由盛一伦张天爱主演的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在网络上掀起一片狂潮。盛一伦与张天爱也陷入绯闻中,近日,盛一伦对此作了回应。有网友还发现,盛一伦与海岩儿子侣皓吉吉关系不一般,二人十分暧昧

  谈到高冷腹黑的太子角色,盛一伦表示:“齐晟就像自己的另一面,欣赏反派角色,以后可能考虑尝试不同的角色!”对于网友最关注的问题:喜欢什么样的女生?盛一伦回答:“我不是外协的,喜欢活泼开朗乐观善良有爱心的女生,如果生活中遇到太子妃性格的女生也会喜欢。”看来,盛一伦与张天爱有发展的可能。

盛一伦张天爱

盛一伦张天爱

  盛一伦侣皓吉吉关系曝光

  盛一伦侣皓吉吉关系曝光。有网友发现导演侣皓吉吉与男主角太子的扮演者盛一伦关系暧昧,那么,盛一伦侣皓吉吉是什么关系呢?据网友爆料,侣皓吉吉与男主盛一伦关系匪浅。侣皓吉吉的微博头像是一个男生抱着一只狗的照片,这个男生的右肩有一颗痣,网友们发现盛一伦的右肩也有同样的一颗痣。

  而在2012年,侣皓吉吉的微博头像是一张疑似盛一伦的侧脸照,有网友会说人有相似,这张照片并不是盛一伦的。但是头像中的男生耳朵中有一颗痣,而盛一伦的耳朵中也同样有一颗痣,可以断定出,侣皓吉吉盛一伦的照片当做头像。

  而网上搜索“盛一伦侣皓吉吉”,关于两人关系暧昧的帖子一大推,也有不少关于盛一伦是gay的猜测。看来侣皓吉吉盛一伦的关系果真是甜呢!

张天爱自曝择偶标准

张天爱自曝择偶标准

  三、张天爱自曝择偶标准

  早前,由张一白执导,张嘉佳原创/编剧,人气花旦张天爱主演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路演火热开跑中。首次担纲电影女主角的张天爱为作品卖力宣传,杭州站不仅自曝择偶标准,更是变身行走的表情,嘟嘴卖萌,令影迷惊喜不已,high翻全场。

  首次担纲电影女主角的张天爱近期行程满满,为宣传作品,开启疯狂暴走宣传模式,两天两城五场见面会,敬业精神令人称赞。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工作强度大,张天爱几乎没时间休息,只能趁赶往下一个活动间隙稍事休息。在杭州分享会的现场,张天爱不仅贡献表情嘟嘴卖萌,更是自曝择偶标准“现实中比较喜欢孝顺、阳光、善良的男生”。而此时张嘉佳却在一旁俏皮地爆料“天爱在现实中没有男孩子”,果断地揭发张天爱单身状态。两人默契十足又“相爱相杀”的画面,喜感十足,让现场观众爆笑不已,也令大家对张嘉佳镜头下的张天爱愈发期待。

张天爱先是与《太子妃升职记》男主盛一伦传出绯闻

张天爱先是与《太子妃升职记》男主盛一伦传出绯闻

  随着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的热播,剧中“太子妃”饰演者张天爱更是一夜爆红,有关张天爱感情备受粉丝关注,张天爱先是与《太子妃升职记》男主盛一伦传出绯闻,接着又被爆出与前男友李子峰复合的消息,如今张天爱新恋情曝光彻底粉碎之前的传闻。

  据知情者透露称,张天爱新男友对其十分宠爱有加,不仅时常探班更是一直默默等张天爱到深夜收工两人一同返回爱巢,两人相处十分自然看起来已经是在一起有一段时间,张天爱的高富帅男友资料瞬间遭到网友们热扒。

张天爱的男朋友是盛一伦吗?

张天爱的男朋友是盛一伦吗?

  张天爱新男友名叫许文志,是国内某知名品牌酒店的老板,与张天爱是老乡,两人估计在很早就已经相识,据小道消息称张天爱与许文志还一起度过春节,不过自张天爱新恋情曝光后张天爱本人暂未对外公开承认新恋情

  以上就是关于张天爱盛一伦闹掰的真相以及张天爱盛一伦两人关系的揭秘。其实两人只是在电视剧中是情侣的关系,私底下两人都有各自的感情归属。也希望两人能够早入找到自己的幸福。也能带给观众更多更好看的作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