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兽兽翟凌晒孕照 红唇浓妆超抢镜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0:09:0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兽兽是谁?一大早小编就看见娱乐版块已经被这位年轻貌美韵味十足的妆容给刷了个屏,谈起兽兽先比有很多人已经不记得,甚至根本就不知道这号人是谁?是拍戏的?还是唱歌的?还是网红?

兽兽是谁

兽兽是谁

  其实都不是,兽兽就是车模翟凌,早在2008年北京车展上,因姣好的五官去,清新的面容和完美的身材比例脱颖而出,但因为2010年的时候遭到前男友的恶意报复,将他们的不雅视频公布,结果就引发了一场“兽兽门”风波,但兽兽并没有因此被打倒,继续重返舞台工作,在2014年4月21日的时候在微博上公布结婚的喜讯。

车模翟凌

车模翟凌

  而今天这位美丽的人妻又给大家晒幸福啦,兽兽晒出一张红唇美照,并配文写道:“我是个最能逛街的孕妇!”

兽兽红唇照

兽兽红唇照

  照片中,兽兽妆容精致,红唇抢镜,一头短发看起来十分的清爽。虽然身怀六甲,但是从图片上看,兽兽脸庞依旧消瘦。

翟凌比基尼孕照

翟凌比基尼孕照

车模翟凌孕照

车模翟凌孕照

  据悉,翟凌在经历“艳照门”后,于2014年4月21日在微博公开了自己结婚的消息。据悉,翟凌与老公在三亚相识,婚后定居在加拿大。5月8日母亲节那天,她宣布怀孕并晒出大肚照。

兽兽孕照

兽兽孕照

兽兽和他老公

兽兽和他老公

  除了一个大大的肚子外,其它地方根本就看不出有“肉”,天啊挺着个大肚子都还能美的那么无法无天,真是羡煞旁人啊,从车模翟凌晒出的多张照片上,我们不难看出她现在的生活过的非常的幸福,我们一起祝福她们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