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寻找前世之旅妲己扮演者是谁 潘霜霜三围及大尺度私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23:50: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寻找前世之旅妲己是谁演的,寻找前世之旅妲己扮演者潘霜霜个人资料哪里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妲己扮演者潘霜霜三围及大尺度私照吧。   

 寻找前世之旅妲己扮演者是谁 潘霜霜三围及大尺度私照曝光

  潘霜霜,1987年4月3日出生于中国浙江省台州市,中国大陆女演员,模特。在网络走红后进入影视圈。2011年参演电影《我知女人心》;同年参演电影《财神客栈》,潘霜霜客串饰演“催峰九尾狐”一角;参演电影《五星上将》,出演角色“阿塔”。2012年主演惊悚片《借你俩胆》。2014年出演谍战剧《转移》。

寻找前世之旅妲己扮演者是谁 潘霜霜三围及大尺度私照曝光


寻找前世之旅妲己扮演者是谁 潘霜霜三围及大尺度私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