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索菲·特纳超恶心是怎么回事 索菲·特纳为什么叫三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23:19: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索菲特纳为什么叫三傻? 妹子1996年出生,很多观众是通过《权力的游戏》中史塔克大小姐一角认识她的,人称三傻(与角色英文名字sansa发音相近,加上

  索菲·特纳为什么叫三傻?

  妹子1996年出生,很多观众是通过《权力的游戏》中史塔克大小姐一角认识她的,人称“三傻”(与角色英文名字sansa发音相近,加上人物个性逆来顺受,有点傻气,故得此名)

  之所以索菲·特纳超恶心的话题被提起,可能是索菲·特纳在《权力的游戏》扮演的sansa逆来顺受,没有脑子,所以很多网友很不喜欢这个角色,吐槽其恶心。

索菲·特纳超恶心是怎么回事 索菲·特纳为什么叫三傻

索菲·特纳超恶心是怎么回事 索菲·特纳为什么叫三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索菲·特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