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满文军离婚竟是出轨了 满文军出轨嫩模爆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21:53: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满文军被曝离婚,不少人对他和妻子李俐的婚姻感到惋惜。满文军也在采访中表示是为了保护妻子不受伤害才选择离婚。万万没想到,事情又有了大反转。满文军离婚真相被网友扒出来,竟然是因为出轨

   

   满文军被曝离婚

     日前,有网友爆出在北京朝阳区民政局目击满文军、李俐夫妇办理离婚手续的消息。随后,满文军对被曝离婚做出回应:“我确实与妻子李俐离婚了。但不是我真心想离,而是个別自媒体对李俐和孩子一次次无中生有的无辜伤害。”然而又有网友爆出了满文军离婚真相第二弹,带美女打高尔夫!

     并且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满文军已经相识半年多,李俐对此事其实是知情的。本以为满文军和她只是逢场作戏,却未曾想满文军竟然提出了离婚!最后满文军分得几套房产和几百万现金,并办理了离婚手续。

     一个本本分分歌手,成名之后,不仅抛弃糟糠之妻,迎娶富二代妻子李俐。如今又再次弃妻子不顾,离婚为了和最性感模特在一起。如果事情属实,那么歌手满文军也太把自己当回事儿了,这样做真无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