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有惊无险张艺兴差点被砸 小绵羊曾被夜堵房门反复骚扰

来源: 星娱TV 2017-11-12 19:52:0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有惊无险张艺兴差点被砸 小绵羊曾被夜堵房门反复骚扰。EXO在香港举行三巡演唱会。很多粉丝参加演唱会,都想把握机会和偶像互动。粉丝团转贴了一张动图,张艺兴当时在舞台上,突然有从天飞来一包疑似是糖果的东西,当时他正好弯腰向台下粉丝打招呼,正巧闪过,物品直接掉在舞台上,碎成四分五裂,歌迷傻眼,直呼弯腰的时机刚刚好,正巧闪掉了,万一直接砸在身上可能就受伤了。  

张艺兴差点被砸

  张艺兴

  张艺兴工作室发文,对于最近发生的两起有黄牛参与的恶劣追私事件当事人,提出严正警告,张艺兴工作室在警告声明中指出,8月18日深夜至19日凌晨,有两女子强行滞留艺人及团队入住的酒店楼层,谎报身份、编撰理由试图进入房间,经保镖及酒店保安多次反复驱赶无效。团队工作人员更先后两次报警,两人与警务人员游击周旋,反复骚扰至凌晨4点。

  张艺兴差点被砸

  张艺兴

  当红艺人遭恶劣追私事件屡禁不止,张艺兴工作室此举,亦对引导当下粉丝群体中存在的不良追星心态,具有积极的教育和引导作用。同时,对存在于粉丝恶劣追私事件背后的、严重危害粉丝安全及市场秩序的——追星黄牛现象,再一次提出警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