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金星为什么要变性 金星变性能生孩子吗 金星变性前老婆孩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9:41: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金星

金星

  金星,太阳系最引人夺目的一颗行星,也是惟一逆向自转的行星。一个拥有这样名字的女人,也同时拥有这两样气质。从成为女人,到重返舞台,从领养子女、到喜结姻缘,变性以后的金星,正如行星纠正了偏离的轨道,运行得越来越旺、越来越精彩。每一种选择都会有不同的人生,虽然金星变性了,但她的实力是不会被埋没的。祝福她越走越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