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粒是拉拉吗 陈粒女朋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18:59: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陈粒被掰直的消息被某粉丝群传出来了,这直接导致大量粉丝骂她劈腿、伪拉拉。后来小编去陈陈陈的微博上转了一圈,发现他已经被骂成渣,再后来,陈

  陈粒被“掰直”的消息被某粉丝群传出来了,这直接导致大量粉丝骂她劈腿、伪拉拉。后来小编去陈陈陈的微博上转了一圈,发现他已经被骂成渣,再后来,陈粒和陈陈陈的微博内容和评论都经历了一次“删减”。

  看似主流的异性恋对同性恋群体可以“嗤之以鼻”,但实际上,同性情侣在90后、00后年轻群体中,已经见怪不怪,有些人认为这是成为标榜自己独特的一种标签。而在某些圈子里,异性恋则是弱势群体,比如:时尚圈,你若是直男,基本上不太可能混出头,因为你根本融入不进那个圈子。至于可弯可直的双性恋嘛,只能用“呵呵”了,在“直”和“弯”各自讲究纯粹的两大圈子里,似乎都不太受欢迎。请自行脑补,男性朋友防备你抢女朋友,女性朋友防备你抢男朋友,女性朋友防备你抢女朋友,男性朋友防备你抢男朋友,男朋友担心有一天你会去找女人,女朋友担心有一天你会去找男人......

陈粒是拉拉吗 陈粒女朋友是谁

陈粒是拉拉吗 陈粒女朋友是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陈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