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粒是拉拉吗 陈粒女朋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18:59: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陈粒祝星曾经在微博上大秀恩爱,可惜恋情维持不到一年惨遭夭折,圈内好友爆料两人分手原因是因为陈粒劈腿,对此,陈粒也大方承认。奇葩的是,陈粒

  陈粒祝星曾经在微博上大秀恩爱,可惜恋情维持不到一年惨遭夭折,圈内好友爆料两人分手原因是因为陈粒劈腿,对此,陈粒也大方承认。奇葩的是,陈粒现任居然是个男人,叫陈陈陈(陈3)是香料乐队主唱,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说好的出柜呢?小编听了太多“掰弯”的故事,“掰直”还真是少之甚少,或者说陈粒从根本上就不是弯的,或许一开始就是双性恋,在音乐圈遇上一个外表和内在都还过得去的直男,一男一女“一秒”产生化学反应,好像也没什么奇怪,那么,陈陈陈到底是何方神圣?

  陈陈陈自带陈丹青的艺术气质,至少颜值足以PK掉大多数民谣圈的男歌手;第二、陈陈陈能“坐而论道”,讨论哲学和人生命题,微博上有网友骂他“装逼”,可人家要颜有颜要学历有学历,多少肚子里还有点料,不是吗;第三、陈陈陈想法特别多,爱折腾事儿,执行力比较强,本人对成功学也颇有研究,属于年轻人中求上进又能落地的直男之一。如果陈粒不是之前出柜太高调,和祝星的无死角秀恩爱太深入人心,陈粒和陈3走到一起,也绝对是一对佳偶了。

陈粒是拉拉吗 陈粒女朋友是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陈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