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粒是拉拉吗 陈粒女朋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18:59: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陈粒是拉拉吗? 面对他人的质疑,她说:我不是同性恋,只是喜欢的人恰好是同性。 为什么要归类呢?为什么一定认为异性的爱情比同性的爱情更值得尊

陈粒是拉拉吗?

  面对他人的质疑,她说:我不是同性恋,只是喜欢的人恰好是同性。

  为什么要归类呢?为什么一定认为异性的爱情比同性的爱情更值得尊重呢?

  我爱你,不是出于原始的生理冲动,不是出于血脉延续的本能,更不是要符合这个社会对责任感和人际关系的要求。我只是爱你这个人。不需要社会的认同,不需要物质的关系。

  陈粒和祝星,不过是一场爱情。

  她们还在一起的那个时候陈粒还不是“国名老公”也没有那么多的拥趸者,还是一个写歌的才女而已。

  祝星一路默默陪伴着她,巡演一场不落地为她做好PPT在她身后给她放。

  她说字字温柔字字坚决唱你,她说有了祝星,我不仅能写现在的歌,以后的歌我都能写了。她还说:我现在眼里就只有祝星,她开阔,我这儿就敞亮,她低落,我眼前就暗阖,她是我,我不是我。

陈粒是拉拉吗 陈粒女朋友是谁

陈粒是拉拉吗 陈粒女朋友是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陈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