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赵薇凌晨发微博秒删 是醉酒还是情感危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8:27:0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新消息,著名演员大咖赵薇在今天凌晨的时候发了一条“分手的微博,这来微博在发送出去没多久,又被秒删!“分手”?这是怎么回事?是和谁分手?是醉酒还是出现情感危机?

赵薇发微博秒删

赵薇发微博秒删

  赵薇发表微博称:“也许你的无意义是对别人极大的意义,也许别人的无意义对你却是极大的意义,果然因为误会而结合,因为了解而分手。”引来网友猜测。

赵薇又发新博文

赵薇又发新博文

  随后,赵薇删除微博,又发布一篇新博文:“今天的步行街真的好干净啊!为啥?”并配一张夜晚街头的照片,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担心:“薇姐怎么了,不管怎么样都支持你。”“喝多了?赶紧回去睡觉!”“谁结合谁分手,怎么回事?”

赵薇

赵薇

  接连发布两条微博,说的还是一些让大家觉得云里雾里的话?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说小燕子呀,不管发生什么事,说出来总是好的,也不要让粉丝们为你担心,大家都挺你呢!快快出来澄清吧,别藏着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