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余男战狼胸罩穿帮截图 余男大尺度性感走光私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17:48: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性感的大嘴唇,妖娆的身材,叫哪个男人能不着迷?余男凭借战狼俘获色狼无数。在战狼中余男龙小云未戴胸罩被扒出,穿帮余男战狼胸罩穿帮截图,余男大尺度性感走光私照盘点。

余男战狼胸罩穿帮视频 余男大尺度性感走光私照盘点

  《战狼2》的上映不仅火了吴京和卢靖姗,连带着余男也再一次火了一把。网友在回顾战狼1的时候,除了对剧情的肯定外,对余男在镜头中的穿帮也是颇感兴趣,“余男未戴胸罩穿帮”“余男战狼胸罩穿帮”等也一度成了网友的热搜对象。

  其实余男战狼胸罩穿帮也不知道该说真还是假,为什么这么说呢?余男是演过战狼大家肯定都是知道的了,而余男胸罩穿帮也确有其事,余男战狼胸罩凸点穿帮镜头也被扒出。

余男战狼胸罩穿帮视频 余男大尺度性感走光私照盘点

余男战狼胸罩穿帮视频 余男大尺度性感走光私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余男战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