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子韬被老东家起诉侵权告上法庭 索赔600万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17:48: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最近,网曝黄子韬被老东家韩国SM公司起诉侵权告上法庭,索赔600万的消息引发了粉丝和网友们的关注!那么,黄子韬被告上法庭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黄子韬被老东家起诉侵权告上法庭 索赔600万元

  近日,黄子韬因2015年代言了某品牌食品被老东家韩国SM公司告上法庭,一审时法院认定SM主张的“专属经纪权”不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侵权责任法》所列明保护的民事权益,黄子韬和食品企业未构成侵权,驳回其诉讼请求。败诉后,SM再度提起上诉。17日,法院公开审理此案,SM方要求赔偿经济损失近600万元人民币,法院将择日宣判。

黄子韬被老东家起诉侵权告上法庭 索赔600万元

黄子韬被老东家起诉侵权告上法庭 索赔600万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