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邱士楷林志玲分手原因揭秘 林志玲历任男友非富即贵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7:32: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邱士楷林志玲分手又复合,然而却仍然遭到重重阻拦:邱家父母反对两人复合。那么,此前邱士楷林志玲分手是因为什么呢?有消息爆料称是因性生活不和谐。回看林志玲历任男友,大家有没发现均是非富即贵?

邱士楷林志玲

邱士楷林志玲

  媒体曝光林志玲邱士楷分手原因:性生活不和谐

  林志玲感情世界向来是外界关注焦点,她和邱士楷关系扑朔迷离,两人名字牵连多年,如今陆媒爆料表示林邱恋破局有5大原因,其中最令人诧异的是“性生活不和谐”!

林志玲邱士楷分手原因揭秘

林志玲邱士楷分手原因揭秘

  据报导,林志玲友人透露林、邱分手有5大主因,包含邱士楷缺乏浪漫细胞,没情调不会制造惊喜、个性木讷不擅于表达情感、林志玲爱挑剔,喜拿言承旭和邱士楷做比较,直指邱没有言那样的王子样、林志玲喜欢在外卖弄风情、两人性生活不和谐。

  内文指出由于以上五大原因造成两人感情生变,日渐疏离,林志玲、邱士楷终究走上分手一途。但其实他们从未承认彼此是男女朋友,加上仔细分析林志玲的个性,该篇报导极度可能仅是“传闻”,对此,林志玲经纪人则表示:“林志玲目前单身,对不实报导不做回应。”

林志玲邱士楷复合

林志玲邱士楷复合

  林志玲邱士楷友复合

  林志玲一直是大家心中的女神,但是年过40的她虽然保养的还不错,但是依然还没有结婚。但是近日友好消息传出来,林志玲已经和前男友复合,这名前男友并不是言承旭,而是马桶小开邱士楷。以至于已经42岁的大美女林志玲终于要嫁人了。

  林志玲前男友被人盛传最多的就是言承旭和“马桶王子”邱士楷。对于林志玲和言承旭,堪称是金童玉女,在形象组合上是很让人养眼,但是此次传闻和前男友复合的则不是言承旭这位前男友,而是“马桶王子”邱士楷。对此很多网友感到有些失望,并且呼唤言承旭。

林志玲邱士楷是怎么认识的

林志玲邱士楷是怎么认识的

  但是林志玲和邱士楷走到一起的可能性要远远大于言承旭。一方面林志玲和邱士楷两家是世交,双方父母也非常看好,并且希望能结成亲家。在婚姻问题上,很难解决的则是父母问题,而双方父母都希望看到两人结合,可见父母这方面是一点问题没有,乐成其事。

  另外美女艺人嫁富商,也远远要多于嫁给艺人。尽管邱士楷是以是台湾以卫浴马桶产品闻名的和成企业的第三代接班人,被外界戏称“马桶王子”,但毕竟也是有着家族事业的富豪。邱士楷曾经在媒体上也说,事实上林志玲真正爱上了他,他也愿意做林志玲身后的“优秀妇男”。

  至于形象上,看看很多美女所嫁富豪就知道了。比如林青霞老公,其形象也不见得讨得网友们的喜欢,只要美女明星看着舒服就行。有麻辣网友点评两人爱情:“当娃娃音遇到马桶王子,可能有两个后果:一是声音被马桶盖住;二是把马桶当成扩音器。”看来,美女林志玲和“马桶王子”邱士楷可能真的好事将近了。

林志玲邱士楷分手竟因性生活不和谐

林志玲邱士楷分手竟因性生活不和谐

  林志玲为何选择和邱士楷复合而不是言承旭?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最近几年在大陆是异常火爆,不几年就跻入大牌名星行列,她的一言一行更是受到广泛关注,尤其是她的爱情或婚姻更是牵动着亿万观众的心,今年41岁的林志玲曾有过两段恋情,第一任男友是因拍《流星花雨》而走红的言承旭,两人交往5年,可以说是情真意切,但最后还是分手了,今年言承旭在参加某节目,提到当年情称因家穷自卑毁掉恋情。

  之后林志玲就搭上马桶小开邱士楷,邱是台湾以卫浴马桶产品闻名的和成企业的第三代接班人。毕业于美国柏克莱大学工程管理系,派驻中国苏州厂,担任子公司副董事长。林志玲和邱士楷两家是世交,从小就认识,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两个无猜。两人一度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可还是在2009年宣告结束。至于分手原因,有人说是邱士楷不懂浪漫,不会制造惊喜,过于呆板无趣。

林志玲为何不选言承旭

林志玲为何不选言承旭

  10月8日在黄晓明Baby大婚上,志玲姐姐抢到婚礼捧花,昨晚知名八卦账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林志玲已经和前男友复合,这名前男友并不是言承旭,而是马桶小开邱士楷。这则消息是否确切,我们现在还不敢肯定,但林志玲和邱士楷复合很有可能,首先两人分手主要是因邱士楷不懂浪漫,过于呆板无趣,但这类男人往往能给女人安稳稳定的生活。两人分手这么多年后,邱少楷不仅会作出反思,进行改进,最重要的是女人随着年龄的增长就会越来越刻望安稳稳定的生活,不再追求浪漫和激情。而林志玲今年都41岁了,不再是追求浪漫和激情的年龄。此次,在2014年林志玲在一次受访时,被问到邱士楷是否还有机会?她犹豫地说:“我无法回答,如果我有答案就好了”。看得出邱士楷还是有抱得美人归的机会的。

  那么接下来可能有人要问,为什么林志玲不选择和言承旭复合呢?本人觉得言承旭给人的感觉是过于忧郁自卑,这样的男人不仅让女人没有安全感,且他们更不敢大胆表达爱,让女人感受不到爱。

志玲姐姐抢到黄晓明婚礼捧花

志玲姐姐抢到黄晓明婚礼捧花

  41岁林志玲结婚梦碎 曝马桶小开邱士楷父母反对二人复合

  艺人林志玲以模特儿身分出道,陆续跨足主持、电影和综艺节目的演出,演艺成绩表现亮眼,掳获不少观众的心,只不过41岁的她依然小姑独处,近日又传出与马桶小开邱士楷复合无望,让外界相当担心她的感情动向。

林志玲邱士楷结婚照

林志玲邱士楷结婚照

  林志玲2005年曾与邱士楷有过一段情,虽然最后以分手收场,但2人依然保持联络,多年来复合传言不断,没想到,最近男方父母亲跳出来反对2人再续前缘,让她决定彻底结束这段纠葛多年的恋情。据悉,邱家原本也相当属意林当媳妇,但是担心女方的演艺圈背景复杂、婚后放不下事业、传宗接代有困难等问题,因此2人确定无缘复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