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晟铭全新素雅写真曝光 眉宇之间有如许多的故事想要畅谈

来源: 星娱TV 2017-11-12 17:06: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何晟铭全新素雅写真曝光

何晟铭

  近日,何晟铭全新素雅写真曝光,这次他尝试了文艺素雅的风格。在台湾白金录音室录制新歌之际,何晟铭不忘去充满特色的台北华山艺文特区一睹景色。写真中的何晟铭置身于艺术气息浓郁的环境中,以中国风的唐装衬衫搭配贴身牛仔裤,双眸锁定镜头,时光都仿佛停滞下来。湖蓝色衬衫肩披白色毛衣诠释文艺复古新风尚,不仅展现精致的侧颜,眉宇之间有如许多的故事想要畅谈。

  据悉,何晟铭全新公益单曲《母亲的微笑》将发,一同期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