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鞠婧祎夺冠请粉丝喝星巴克!你家爱豆都做过些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15:14: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女团“SNH48”22岁成员鞠婧祎拥有巴掌脸、精致的五官和甜美气质,以“4000年难得一遇的美少女”名号走红,不只是被票选为SNH48第3届总决选冠军,今年又在SNH48第4届夺冠,一下成了热门话题,频频登上热搜。

 鞠婧祎夺冠请粉丝喝星巴克!你家爱豆都做过些什么

  7月31日,有网友爆料,在连续夺冠后鞠婧祎非常开心请粉丝和工作人员喝星巴克,一下子就买了几千杯!星巴克工作人员都摇到手疼!

 鞠婧祎夺冠请粉丝喝星巴克!你家爱豆都做过些什么

  网友晒出的现场图,可以看到桌子上已经摆满了星巴克饮料。这么大方的爱豆可不多见,还是这么漂亮的美女!作为鞠婧祎的粉丝一定很幸福吧,虽然只是一杯饮品却很暖心!不过娱乐圈认真对待粉丝的艺人也不在少数!下面就来数一数都有哪些明星为粉丝买单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鞠婧祎夺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