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俊秀任昌丁合作新曲 金俊秀入伍前已完成录音

来源: 星娱TV 2017-11-12 14:54: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金俊秀任昌丁合作新曲

  JYJ 金俊秀 任昌丁

 韩国男团JYJ成员金俊秀将发行与歌手任昌丁合作的新曲。23日,JYJ所属经纪公司向媒体表示“金俊秀已经在入伍前完成了与任昌丁的合唱曲的录音工作,具体的发行时间还尚未确定”。两位实力派歌手此次将带来怎样精彩的合作,令粉丝期待不已。另外,金俊秀在本月9日前往了论山陆军训练所,结束四周的基础训练后将在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作为义务警察服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