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替身曝光 小杨幂卓亨瑜有个闺蜜神似迪丽热巴

来源: 星娱TV 2017-11-12 14:21: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杨幂替身曝光

卓亨瑜

  近日,杨幂替身曝光。杨幂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中替身演员名叫卓亨瑜,因为长得与本尊激似,成为近日话题中心,却被网友指炒作,她火大回击,却被挖出整容前旧照,当时的她和杨幂明显相似度没有这么高。小杨幂卓亨瑜有个闺蜜神似迪丽热巴

杨幂 卓亨瑜

  据媒体报道,卓亨瑜曾在《三生三世》作为杨幂替身拍摄1个镜头,穿着古装、长发披肩的照片在网络上疯传,却引来粉丝不满认为是特地去拍一张照片炒作,不过剧组方面已经出面认证的确曾进组拍摄1天。虽然卓亨瑜一直撇清没有借机炒作,却又被挖出曾指杨幂“整得像我”,不过马上有网友找到以前的照片,发现其实与对方并没有这么像,推测整容了,之后被封“宁波小杨幂”参加各种活动,微博也被挖出与对方角度、服装相似的照片。

杨幂 迪丽热巴 卓亨瑜等

  22日晚,卓亨瑜发长文回应cos杨幂的质疑,怒呛:“我就没有追求时尚的权利?”还表示:“小杨幂的称号是大家给的,不是我一个能够硬生生戴上去的,只要大家开心都没关系,我并不反感。”翻开她的微博,发现这个叫做卓亨瑜的姑娘有个闺蜜,竟然和杨幂同公司的师妹热巴长得有点像,这不仅自己撞脸,闺蜜也撞脸,十分神奇。

卓亨瑜

  卓亨瑜微博全文:

  我发这条动态并不是在回避什么,是因为我身边的朋友都受到了影响,第一:黑我说我黑杨幂麻烦也请换一种方式,把我发的文字ps合成到一块你们小学生行为?第二:我去三生三世剧组一天纯属觉得新鲜好玩,拍张自拍照发到自己微博又错了?那是不是所有替身发微博都应该被骂?第三:说我模仿的,前年流行短发我剪了,短发明星也不止一个,去年开始gucci火了,衣服都是一条拉链两个袖口,你们硬要把我扣上帽子我无话可说,我就没有追求时尚的权利?第四:我一直都是很尊敬杨幂,觉得她很努力工作,值得我去学习。第五:小杨幂的称号是大家给的,不是我一个能够硬生生戴上去的,只要大家开心都没关系,我并不反感。最后:几个营销号凑一块没必要来给我这个一百多线的小模特增粉,我更喜欢之前微博带给我的平静,我想发什么动态都没人干涉我,然后现在我做什么都有人挑刺,连玩个王者荣耀还得付版权费的生活状态我并不喜欢。最后谢谢爱我的人一直在我身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